发了给他的信 7月 5日

Monday 20 July 2009

徐浩东你最近这么样?你有没有想过 我们其实不太认识大家 但就那么喜欢对方 是不是有一点不理智?如果你认识我多一点 你就会看到我的丑陋的一方 到时候你对我的感觉可能不一样。 因为我识你不太多 你在我的回忆是很完美的 你笑的时候很可爱。

但回忆更完美都没用 最重要是将来。 将来我们会这么样, 没人知道 也没人可保证, 所以不要对过去的事请太顽固。 我也很想见到你, 但见到又这么样? 见到会有结果吗?我有想过留在中国 但我在加拿大有责任负担 不可想起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看到你发给我的Email的时候 我感到很心痛。 我一向都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但我最怕你会伤心, 如果你不开心 我也不会开心。

在中国最开心的事情是认识到你。 我想起你的时候都会笑去来 很想知道你在干什么 但我也很想你忘记我 因为我最想看到你开心。 不要再生活在过去 做你想做的事吧~我很想你。

最后的信。

 
>
Copyright © Miss-EJ.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