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的錯

Wednesday 14 January 2009

都是你的錯 關心也是錯
你還要把依依不捨都掛於臉上
都是你的錯 瀟灑也是錯 你還痛哭過
都是你的錯 犧牲也是錯
你還要聽解釋怎麼竟變得冷漠
都是你的錯 知心也是錯 你還看緊我
你叫我怎會可以放手

若你沒廝守一生的決心
請不要愛上我這麼一個人
在你字典中一句 揮之則去 對我仍過份
若你曾講的都不可算真
請不要愛上我這麼一個人
而其實我太認真 心中很記恨

毋須關心我感受 毋須傷透後
你方可以放手
若你曾講的都不可算真
請不要愛上我這麼一個人
而其實我太認真 心中很記恨
若你沒廝守一生的決心
請不要愛上我這麼一個人
在你字典中一句 揮之則去 對我仍過份
若你曾講的都不可算真
請不要愛上我這麼一個人
而其實我太認真 心中很記恨

-梁芷珊
 
>
Copyright © Miss-EJ.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