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ou, always.

Friday 12 December 2008

好久不见!
今天受到你的E-mail真的很开心。
你最近怎么样? 你会说韩语吗? 学习韩语进步得很快啊。哈哈。
在中国的生活中认识你的事对我来说最开心的,最宝贵的事。我可能永远忘不了你。
过去的内容好还是不好对现在的我都是珍贵的回忆。我真的谢谢你!
听说你明年夏天来韩国学习吧。我当然希望再见你的面,当然欢迎我们做朋友的关系。但是问题是明年3月16日我去当兵。如果你来到韩国以后留下你的电话号码的话,我休假其间一定联系你吧。我想你! 哈哈。再见!

이원우(李元友)
 
>
Copyright © Miss-EJ.com. All Rights Reserved